上周末单位上组织去长隆水上乐园,兴奋了老半天。因为这个水上乐园是新建的,各方面设施虽然还不是很完善但是很新很干净哦!这里和长隆欢乐世界是一起的,不过设施都是水上项目。和我们玩过几次了的大河马差不多,只是这边大很多。然后,还有一个高兴的地方是领导说可以带家属同往,当然费用自理 :)

不过呢因为是周五,很多人都还暂时没有自由身,报名人数统计出来一看家属只有我们家那位……还真尴尬。我和他说:你是唯一的家属哦,真是的……这人听后万万出乎我的意料:“啊!我是唯一的随军家属啊!哈哈哈,真是很自豪呀……”我晕了半天,搞不懂他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,明明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嘛,怎么到了他那变成了很自豪呢…… 还有我们到了那里,人家都拿那个防水的小挂筒放零钱什么的,他偏偏另外弄了一个来放他的香烟,真是无奈得很……⊙﹏⊙b

那天我们玩的很尽兴,尤其是那个下落70度的滑板,好多人都不敢玩哦,我连玩了两次!哈哈…这里现在的口号是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,不过我表示怀疑,就连上海那个好像也比不过嘛。听别人说日本的水上乐园很发达哦,难道也比不过这个?我看长隆是有点吹牛。不过他广告要吹就随便他吹吧,总之玩还是非常好玩的,↖(^ω^)↗ 唯一的遗憾都是水上的项目,不太方便拍照留影和录Vdieo啦。招牌项目大喇叭也没拍,好多的项目都没有留下“到此一游”的经典相片,唉……等他扩张了下次还要再去玩,带个防水相机才行,哈哈哈。

0 评论: